最近這兩個禮拜一口氣買了好幾張自己愛的CD
可說是豁出去了啊!大失血~~

1.Mariah Carey 之 E=MC2
這張有夠便宜~~因為我是在大陸的Amazon買的~~
大陸正版CD其實都非~~~常便宜
以這張來說~~我才花了RMB29.9(相當於台幣130左右)就買到了
再加上快遞費也才多加個100台幣左右,怎麼算都比台灣划算
(雖然說我實際上沒出到那100塊台幣啦~!哈哈!因為是幫老闆買書順便定的)
而且還附贈Touch My Body的混音單曲耶


只是........收到之後發現跟台灣版還是有差
都怪我買之前沒仔細看曲目
大陸版竟然比台版少了三首歌耶
就是Touch my body、I'm that chick跟Cruise Control (featuring Damian Marley)
總共三首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最愛的歌都有收錄在裡面~哈哈!
就是Bye Bye跟I stay in love這兩首~~
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2.蕭敬騰 之 同名專輯



從去年看到星光大道PK,我就無可自拔地愛上他啦!
不只是他的聲音~~他的人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而你們看到的這張~~沒錯!是親筆簽名CD喔
但其實我並沒看過他本人~~只是因為運氣好~~
去買專輯時~~發現光南有提供限量的親筆簽名版,而且還沒漲價耶
所以就趕快搶回家了~~(過兩天再去看~親筆簽名版已經賣光了)
(高雄簽唱會當天我去參加冷艷芸芸的訂婚宴了啦XD~冷艷芸芸還我真人的敬騰來!)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張專輯沒有把敬騰原有獨特的聲線完全地展露出來!
因為裡面有很多唱法是之前都不是他慣用的~~
第一次聽到收藏,我甚至認不出來那是他的聲音啊!
或許他們可能想要試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但我覺得在某些歌曲裡面好像不是發揮得那麼好
甚至認為敬騰唱別人的歌比他自己的還出色許多
不過~~這張專輯裡面的搖滾歌曲~~真的聽了很high!很夠勁!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張專輯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表現了呢~!
Anyway~I love JAM! JAM Rocks!


3.Jason Mraz 之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強力推薦大家聽這張專輯裡的I'm yours 還有Live high這兩首歌
算是我的favorite~~
當然他跟Colbie Caillat合唱的Lucky也不能錯過啦!
非常舒服的情歌~

以下是採自KKBOX網站的專輯介紹
http://www.kkbox.com.tw/funky/129/129_22_6364_0_0_0.html
-----------------------------------------------------------
來自美國聖地牙哥的音樂才子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憑著激似年輕版影壇小生休葛蘭(Hugh Grant)的外貌、古靈精怪的音樂與行事作風,使的人氣全球發燒!他的最新專輯【活出自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推出後,隨即獲得告示牌專輯榜第三名佳績,甚至在台灣唱片公司還沒正式宣傳前,就已經悄悄熱賣近千張。

傑森瑪耶茲發跡於聖地牙哥,和當地自稱是靈媒的流浪漢成為心靈夥伴,開始四處在街頭表演並探索人生。他的才華很快獲唱片公司賞識,陸續於2002年與2005年推出【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與【Mr. A-Z】,將音樂與文字創意揮灑地淋漓盡致,也讓他成為新崛起的美國人氣創作歌手,香港偶像歌手陳曉東的《心裡有數》,便是翻唱他的《Geek in The Pink》,這首歌同時也被熱門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參賽者選唱,一夕之間在全美爆紅,單曲在推出近兩年後回鍋熱賣,進入iTunes下載排行榜。

傑森瑪耶茲酷似英國小生休葛蘭的外貌,是他最為樂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但他不只是長相有話題性,他的行事作風也頗為特立獨行。他曾承認自己就是個「Geek in The Pink愛穿粉紅色的怪咖」;在所有歌手努力防堵演唱會有人側錄現場表演片段時,他卻要大家拍得過癮;接受CNN專訪時,連記者都傻眼表示:「這傢伙怎麼都不聊自己的音樂?」,因為他自顧自地聊著他那五英畝的酪梨樹園,表示自己不僅自耕自用、分送友人,也做起酪梨生意,但他最得意的是獨門甜點「巧克力酪梨慕斯」,並大方分享做這道甜點的食譜,最近更讓粉絲為之瘋狂的是,他在自己myspace的網路空間中,竟然放上自己只身穿小褲褲、在旅館內拍的半裸照,更是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他的新專輯【活出自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靠著前兩張專輯累積的好口碑,在目前幾乎零宣傳的情況下,在台灣默默熱賣中。這張洋溢著夏日氣息的專輯,還邀來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與詹姆斯墨里森(James Morrison)兩位當紅的歌手跨刀,精采可期,如果你還沒聽過傑森瑪耶茲就落伍啦!悠活才子傑森瑪耶茲的新專輯KKBOX同步收錄,炎炎夏日跟著悠活才子感受一下清涼的夏日氣息吧!

話說~~我也有到他的Space看到那張只有小褲褲的圖耶~~真是令人害羞XD



4.Jason Mraz 之 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

5.Jason Mraz 之 Mr. 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neko 的頭像
    bearneko

    bearneko的部落格

    bear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