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大概一兩年前就有想過要不要來隨波逐流搞一下Blog
不過因為本人生活非常隨性(其實是懶惰成性),所以一直沒開始寫文章
只有相簿裡有一些生活的片"斷"(因為每次都隔了很久,斷斷續續才上傳),
而且也幾乎沒描述就全部一次弄上去
有看過我相簿的人可能也搞不清楚裡面到底拍的是哪些地方或發生什麼事吧~哈~!
再加上覺得自己生活其實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blog一直處於荒廢的狀態~

好不容易去年有機會因為工作的關係到上海待了大半年
總該有些東西可以挖出來跟大家share一下
但沒想到無名竟被對岸封鎖了!
好啦~其實lazy也是脫不了關係底~話說我也已經回台灣三個月了^^"

這次會想要正式的在blog上寫文章,其實是因為想要把澎湃洶湧的超激動安室女神演唱會朝聖記感想Po出來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但老實說,有關安室演唱會的文章我也是拖了快一個禮拜才弄上來~~哈哈哈~
未來大嫂還虧我說怎麼生那麼久還生不出來
我只好說coming soon~~~~~~~!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以後陸陸續續會再把一些在上海的所見所聞還有我喜歡看的影集心得跟大家交流一下底~
但如果以後只有看到新的文章標題,內文只有coming soon這幾個字的話可不要太驚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neko 的頭像
    bearneko

    bearneko的部落格

    bear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